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Google 自己的名字

感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做過這件事XD

不過我今天是在office 想查之前發表的paper的裡面的東西

於是就google自己的英文名字Ching-Yi Lai.....





so amazing!! 出來的第一個 Professional Publications

http://almaak.usc.edu/~tbrun/Data/publications.html



原來是我老闆的網頁

他偷偷把我新的那篇放到他的list上了!! 然後後面寫 in preparation!!



說不定他已經偷掛了半年了 我都沒發現XD

還蠻振奮的就是了!! 哈 降我也要放在my personal homepage





晚上在家裡又google 一次

出來的的結果跟學校完全不一樣.....

一堆什麼奇怪的人的東西XD

很多菜市場名的拼音都是Ching-Yi 冏rz

什麼靜怡(no offense)有的沒的一大堆 XD







話說今天去聽了學長的phd defense

I am supposed to support him.



呼~感想:

1、我覺得Starbucks 玻璃瓶裝的Mocha 還蠻好喝的XD



2、學長有三個朋友來旁聽

其中一個是caltech 的researcher 一直問問題 感覺像是第四個committee...



以後要找認識的人來撐場面,但又不能找這種會挖自己腳的XD



3、我好像可以參加qualification了....xD



是該多認真一點 目標:一天待在office 4+ hours





最近在唸很難的東西,fault tolerant computation,

有時候常想,自己幹嘛找這種東西來唸呀XD

很討厭機率的一些東西,

但是問朋友的話,

"你真的要我想嗎?"



其實大家都很討厭








感覺大家都很忙,都有自己的事情、課業、有的沒的,

但好像大家又都很閒,總想找個理由出來聚聚、吃個飯

或是說,有個吃飯的名目,就可以藉口出來放鬆一下



ha it is fun, sometimes




之前的NBA,

最近的世足賽,

溫布頓,

總有點懷念以前在新竹,三五好友沒事躲在我房間一起看

現在就很不喜歡一個人在家看比賽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