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電影] 血世紀 Daybreakers, 屍樂園 Zombieland, Lost

五月回台灣的時候 跑去台北看了場電影 血世紀,

好久沒在電影院看電影啦 哈

上一次去年在美國看2012,上上次是在三重看奪魂鋸三....





我們在總督戲院看下午的場,可能是四月底上映的關係,雖然是星期日,但看這場的人超少的

我們兩個旁邊坐了一對情侶,五排前有一個大叔,他前兩排有另一個男生,

哈 我覺得加門口收票的大嬸不超過十個





怎麼說?我覺得這部片超好笑的啦~"~



等於是人類世界被感染了,變成吸血鬼的文明社會

跟人類沒什麼不一樣,就是吸血鬼吸血,然後日夜顛倒

凌晨五點的時候會有社區廣播說:"還有一個小時就天亮了!!"(趕快進屋子)



這個時代,血是要用錢買的xD

平常看LA的路邊有很多乞丐拿個紙板要錢,

這邊的乞丐的紙板上面寫著"I need blood" XD



主角是吸血鬼,他在尋找將吸血鬼變回人類的cure,

說實話,當他發現的時候,我覺得他幹嘛不po上網 XD

反正是文明社會.....



雖然裡面很多爆血的噁心畫面,我從頭笑到尾 XD









昨天看了ppstream 上的屍樂園。

哈 最近很想看這種片xD



這部片整個都是搞笑片....

一開始的生存rule 有夠爆笑



最後莫名其妙女主角他們跑去遊樂園玩

結果僵屍太多 他們就跑去坐大怒神然後一直自由落體、再往上衝 xD



然後男主角為了躲僵屍,跑進鬼屋裡面去 有夠 冏rz







每次看完電影 或是影集完結了 總是有種失落感

哈 看了好久的Lost 影集,終於在第六季完結了

第六季解釋了許多以前發現不可思議的現象,

不過呢,哈 我還是很不滿意

覺得太誇張了

還有最後兩個時空...

什麼都沒交待清楚...

只能說 我一直很不滿

但還是被這編劇騙得一直往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