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三和燒腊麵家@San Gabriel



三和燒腊!! 這家是在San Gabriel Valley 跟Del Mar交界那間大華的plaza裡面

140 W. Valley Blvd., #107 San Gabriel, CA 91776





其實我最近吃的是在valley 上的另外一家 哈

514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這家旁邊就有專用的停車場 還蠻方便的



三和燒腊還蠻有名的

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在台灣家裡的巷子口那間比較好吃XD





雙腿飯! 雞腿+鴨腿

哈 結果兩隻腿的作法是一樣的 都像是油雞腿 讓我有點失望

我本來想說 是油雞腿+燒鴨腿





三拼:叉燒、油雞、燒鴨

這樣點下來超值得的 才$6.95

肉的份量有夠多!!



基本上我覺得三和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不貴 而且份量都超大

我還看到隔壁的墨西哥人兩個人點了五大盤!!

我走的時候 他們只剩下半盤 真厲害XD



走的時候問了一下店員

他們現在夏天還有宵夜時間!!

從九點半開始 很多道菜、飯用宵夜的價錢都只有$3~5 元

實在有夠划算

然後就是開到晚上十二點...





結果我在Las Vegas 的中國城

找到了第三家三和燒臘XD

果然LV的東西就是要比較貴....多了$3.0左右....

重點是...不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