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Class 302 三年二班@Rowland Heights 小學教室怎麼那麼好笑



終於來吃一次三年二班了 一直聽說他的冰不錯 這家是標榜台式料理



晚上九點來 都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裡面的位子不多 哈

1015 S Nogales St Ste 12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他的menu 上的鐵路便當有好多種選擇 "一年級"是一道主菜

可以選 "二年級" 兩道主菜但份量較少





店內裝潢就很像小學的教室

店員穿得也是國中小學的制服





學校的桌子旁邊掛著書包

書包裡面放了餐具





黑板上頭四個大字 "親愛精誠" 怎麼跟當兵時候喊的一樣 哈

最大的差別是 時鐘的位置 不是放國父遺像XD





所以他們出菜的地方叫 合作社 哈





還掛了一些台灣的照片





最好笑是我從抽屜裡面翻到一本小學的國語課本

最後一頁是 "草船借箭"





隨便翻了一下 這一段是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

然後叫你寫讀後心得

結果有人在答案欄寫上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貫 掌握文武半邊天"

怎麼是素還真的出場台詞XD





終於看到我的鐵路便當了 便當盒有兩層 哈 好懷念

我點的第一主菜是 低脂碳烤雞腿 放在盤子上

實在是超好吃的!!不容易吃到烤得這麼好吃的雞腿



只是我的第二個主菜香腸 就有點弱了....

不知道是不是放在便當盒的關係

覺得弄得不好吃 這種我自己弄還比他好=.=



哈 不過晚上有點冷 最後還是沒有吃冰

看到很多美國人專門來這邊吃冰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