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賞鳥天堂)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除了賞鳥之外  啞口觀景台現在是我心中台灣排名第一的觀景台
期待之後再來看日出、日落


從台中市開車過來約一個半小時
山路有點窄之外 還算好開  會車要注意一下


一開始23.5K就可以看到一堆大砲部隊聚集
跟著看了一下 但我看不懂所以然 就閃了
沒看到憤怒鳥


過了收費站 旁邊的停車場停下來
也看到不少人在此拍鳥
我也跟著看了一下
雖然說是賞鳥天堂 我也是第一次順手跟著亂拍一下XD...


某一種山雀?



白喉笑鶇?在停車場的時候拍的
但那時候我不知道在拍什麼XD





超可愛的熊出沒
哈 根本會害人想看熊XD
可惜我一直沒看到








從35K停車場旁邊步道入口往稍來山走
沒多久就看到白喉笑鶇!大約是早上八點多的時候

當然我也不知道我拍到牠了
是後來路人問我有拍到
白喉笑鶇? 我拿相機給他看  他教我的XD



黃腹琉璃
我從背後拍了很多張
發現每一張牠都在看著我...



黃腹琉璃
我我當然也是不知道牠是誰
也是路人教我的XD






走約50分鐘可以看到稍來山三角點
旁邊有個瞭望台
很少看到有瞭望台一類的建築 但view真的不錯!用iphone拍一張



那個谷底 好像就是谷關一帶




瞭望台往下走的時候
其實有一點抖~



 啞口觀景台
距離停車場距離約700公尺
還算輕鬆   這裡的view太讚了!












多層山巒
感覺夕陽會很有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