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合歡月落。石門日出


在路邊的停車場看到對面山頭都是雲海 就懶得走上石門山了
意外這照片整理出來有各種顏色...




這是第五次上來合歡山了,
之前有 武嶺銀河 石門山星軌 合歡主峰日出
也有 合歡山看了夕陽和日出  
還有 合歡北峰杜鵑花季

這趟則是在凌晨三點半左右上山
感謝教我衛星雲圖的朋友 都是藍色的時候 可以上山
然後清境附近起大霧的時候合歡山上看下來就有雲海XD




這天剛好是滿月... 開車時候剛好看到月亮很大
一直到昆陽停車場附近忍不出停了下來拍照
第一次看到 *月落* 入雲海
Moonset!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 saw a moonset in the sea of clouds! 






哈 還以為要出琉璃光了... 可惜沒有





Stars and the colorful clouds before sunrise


這張忘了調整焦距XDD 
覺得糊糊的是正常的




石門山等日出

在這裡碰到了一個爬百嶽的老伯跟我聊齊柏林的紀錄片還有陳志通的縮時攝影。
他還說他以前都背著畫板到處畫畫,
跟我說這裡天空要多一點,看能不能視野廣一點。
我:呃 大叔 我就沒有超廣角或是魚眼...



弱弱的日出
最後雲的高度上升了一點...

但看到雲海還是覺得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