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Chalk Festival[粉筆節]@ Pasadena


我心中的第一名!! 哈 看到這幅之後 剩下的都覺得沒fu了..... 他的光影漸層好厲害
(後來真的是第一名~)



在Pasadena大街每年六月附近會舉辦 Chalk Festival 粉筆節,大家在街上的地板上作畫,為期兩天








圍著Convention center旁邊的那個mall 地址是 Paseo Colorado 280 East Colorado Blvd.






壞人版的馬利兄弟 被LAPD 捉了










sheldon 最怕的goofy
這個作者穿得衣服 常常在旅遊點看到有人在賣 哈XD









小孩子要爬出井的3D 圖
但是他太弱了 他每一 單圈 都一樣的顏色 同一圈之間沒有陰影 所以不會很明顯的3D....




原來畫家還是會用尺畫 XD 我還在想說畫家不是都不用尺的嗎



在這邊作畫真的是很辛苦 長時間的馬拉松
在那邊用各種奇怪的姿勢作畫~"~ 還要有護具




阿富汗少女 這個是日本女生畫的 哈
剛好這塊地板有一些損傷 得到了特別的效果










這幅真的很妙 明明是粉筆
他畫出了好像是 水彩 或是油畫的style.......真好奇他怎麼畫的




我太強了 那個小女孩的畫還沒畫完 我就覺得他一定是第一名!!!
果不期然 他不用畫完 就分勝負了..... 哈
說話 我還比較喜歡未完成的作品 XD



我只記得我最後一次用蠟筆畫的是國中的時候畫 Beauty and the Beast 裡的公主....
已經好久沒畫畫了~"~ 這一趟看下來還蠻有fu的 哈




附一下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