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什麼是真愛?

真愛就是兩人心心相映



你今天很漂亮

我就說這些

我無法停止想你

我腦子只全是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你

我只想要一分鐘

把事情解釋清楚

我從來沒有那機會

也許是我活該



我意識到我們都會

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現實就那麼殘酷

但不會是我,不會是現在

因為我最愛的人就在我眼前

我也不會心甘情願地失去你

我不是站在這裡向你求婚

只是求你不要嫁給他

也許可以一起去走走,試試看



--婚禮終結者



人生在世 誰能保證件件事都是公平的呢? 我別無選擇

用勁過度 毒已攻心 來不及了



謎之聲:活下去比什麼都重要呀!



活著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人無法選擇生命的開始,但是一定要有勇氣走到最後



哈 接下來我只能讀書來麻醉自己



突然想到 NANA 把鎖掛在蓮身上跟 解鈴還需繫鈴人是呼應的......



參考 電影 "霍元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